Jackpop Coporate songs
企業的「靈魂音樂」

顧名思義,透過度身訂造的音樂和歌詞,帶出企業的靈魂,將訊息直接傳遞給客戶,以達到宣傳公司與促銷差品功效。公司擁有專業的錄音器材、設備和錄音師,满足人聲樂器專業録音需求。專業團隊為你提供量身打造音樂專輯,為企業用户提供專屬的音樂設計方案。

 

1. VO-VoiceOver

旁白~ 屬於電影、電視、錄影的後期製作,通常由配音員或其中演員在影片中配上解說, 與人物對白及劇情配樂不同,但大家都是為該影片增值。旁白一般不需要出鏡,即使某位 演員為戲中角色講解,其講解的環境與片段中的環境也是不同的。

2. 環境音樂

好的環境音樂,襯托時裝店、餐廳、百貨公司、電器店、傢俬店等等不同的裝修和產品,提昇顧客購買意慾、使商店的營業額倍増。

3. 遊戲音樂

不同性質和節奏的音樂配合不同的遊戲版面,有快有慢、有輕鬆有平靜,令人玩得開心、投入。本公司團隊能度身訂造各類型的遊戲音樂。

4. 宣傳歌與會歌

透過一首訂身訂造的宣傳歌,能有效地宣傳一個企業、組織和團體的理念和抱負。迅速、直接並廣泛地把訊息傳遞,達到有效的宣傳效果。

5. 配音

Jackpop Music 的專業配音員能提供客戶不同須要,配合不同畫面裡各種角色的聲音。  

6. 廣告歌

廣告歌是電子傳播媒體特有的一種廣告形態,向人們傳送商品信息的同時,還使人們得到音樂欣賞方面的享受。廣告歌有兩種形態:一種形態是廣告歌獨立完成商品信息傳達任務,即該廣告就是一首歌曲。另一種形態是廣告歌為廣告中的一個組成部分,往往只是一兩個樂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