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級合唱團 Jackpop Junior Choir

締造閃爍童年 開展燦爛人生

合唱團理念-Jackpop Junior Choir  是一個4-10 歲,宣揚愛的兒童合唱團,演譯Jackpop Music HK Ltd 星級曲詞創作人的原創中英文歌曲,不同主題,宣揚每種愛的信息!藉著不同的表演、MV拍攝、CD出版,發放愛的信念,宣揚人生正面的方向、生命的意義。小朋友也可透過課堂訓練,學懂與人和諧相處、互相合作,享受每個演出的經驗和過程!


課程特色:

1. 演譯原創中英文歌--由Jackpop Music HK LTD 公司創作人製作。

2. 有意義的歌詞--宣揚愛與正面人生態度,小朋友被潛移物化,從小開始,學習正確人生價值觀。

3. 舞台演出-- 一年三至四次、大大小小,不同類型的表演,藉著演出的機會,增加小朋友自信,表現自己,學懂溝通和與人合作的技巧。

4. 出版唱片--每兩至三個月,合唱團成員會到錄音室錄音,一年出版一隻合唱團唱片。

5. MV 拍攝-- 歌曲會被拍成MV,由合唱團成員演出,在各大媒體播放。

 

Peggie Wong 黃敬佩

Jackpop Junior Choir 團長


畢業於香港大學,九七年獲全球華人新秀歌唱比賽第四名,同年出版第一份歌詞-謝霆鋒的【庸人】後正式成為填詞人,著名流行榜作品包括Twins和Boyz 的【死性不改】,陳奕迅【第一類接觸】及許志安【羅馬】等等...

曾合作的港台紅星包括古巨基、鄭中基、郭富城、陳慧琳、葉蒨文、張學友、張國榮、呂方、范偉琪、Twins、楊千嬅、莫文尉、鄭伊健、李籠兒、Boyz, 李克勤、蘇永康、許志安、陳奕迅、黃馨、陳曉東、陳冠希、方力申、蕭正楠、鄭希怡、黃凱芹、吳昊康、關心姸、陳文嬡、戴夢夢、KellyJackie、羅力威、亢帥克等等。

又一城聖誕FunFunFun 演出
又一城聖誕FunFunFun 演出
四季人生音樂會
四季人生音樂會
小團員在錄音室享受錄音室錄音經驗
小團員在錄音室享受錄音室錄音經驗
維多利亞港公園潮玩香港節
維多利亞港公園潮玩香港節